不要讓你的另一半以及你的朋友來猜測你的心,有什麼需要跟感覺,請直接告訴他們

讓彼此都過的容易些,也能經由溝通而快樂些。

我認識一對男女朋友,外人都認為他們是金童玉女的絕配。

然而,卻走上了分手之路。

這位男孩曾經向我剖白心跡,他說:「我當然明白她的好囉,

而且不僅是人人都看得到外在的好,不過,我卻受不了她凡事都要我猜謎的個性。

舉個最簡單的例子:就連選一個電影來看,她都從來不肯說出她的喜好,要是我選錯了,

她就會表現得極不開心。」我立刻感應到對方所述說的這種痛苦,太累人了呀。

難不成一輩子的大事小事都要人臆測,誰會有這種本領和耐性呢?

但是,對於這位女孩凡事都希望對方測中自己心意的作法,

我也能明白她之所以如此的因由,是希望對方明白自己的感受。


更多內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